zmc12002

just for sunpark

偶然有感而发

也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今天还是忍不住把那些比赛又回顾了一遍
眼泪又差点哭出来了
这两天其实很低落
但是看了他们
我觉得我的这些都不算什么
他们真的太勇敢太优秀了
很心疼大白,游了这么多枪,1500m的时候,很开心又心疼,我只愿你能够平平安安
很心疼嘉余,承载了单项还有接力的担心,你的肌肉线条真好看呀,希望你能够一直优秀下去呀
很心疼阿贝,那个自己自责,默默哭泣的人儿啊,其实你已很棒了呀,莫要让自己承受太多,我们一直都在你身后支持你
很心疼小新,你就是你,你是最棒的,泳坛陈伟霆,一直很帅的哟,我相信你会有更好的成绩的
很心疼李朱,接力你奋力追赶,还说是抱了别人的粗腿,你的反应时可以看出你也是很棒的呀,你就是自己的大腿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湘湘,阿傅,等等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只希望这些可爱的人儿们,可以平平安安,遇到更好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