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c12002

just for sunpark

碎碎念

杨哥,马上就12月1日0时了,来说说我认识你的过程吧!
认识你是因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当时暑假有关心奥运会,有幸看到了你1500m自由泳的比赛,当时看到你那一场一骑绝尘的比赛,我心里觉得,哇,这个小伙子好棒啊,居然还领先了黄线这么多,也因此记住了你的名字:孙杨!
当时因为你觉得中国游泳好厉害啊,却不知道你却是中国男子游泳的唯一一位奥运冠军,也不知道在你之前中国男子游泳其实是比较落后的。
当初知道你并没有深入去了解你,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位运动员,因为你让中国国旗因你而升旗,国歌因你而播放。当初的我应该算是个路人粉吧!
后来,伦敦奥运会后你回杭州受到欢迎,新闻那时候也有你的踪迹。再后来,你发生了一些事,一时有了许多负面新闻,我当时并无太多关心,唯一知道的事便是车驾这件事。媒体炒得热火朝天,可当初我并没有因此去否认你在我心中的好感,这也算是冥冥之中的一点缘分吧!这也许是我觉得赛场上的你才是我所认识的你吧!
2014年在奔跑吧兄弟里看到了你,当时就觉得在泳池里游泳的你真的好帅,好耀眼!
后来在2015年又在电视上看到了喀山世锦赛1500m自由泳的决赛,当时记得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四五点了吧,我看着电视上你的泳道被撤回的时候,心里也有丝心疼。
真正深入了解你是在里约。因为辣鸡的言论,你和朴泰桓上了热搜,由此了解了你们俩的情谊,也因此我义无反顾入了孙朴的坑并知道了许多以前我所不知道的事情。这让我后悔没早点深入了解你们俩,又庆幸在我真正爱上你们的时候,你们还在"战场"上!
sunpark是我觉得最暖心的词,我很庆幸我能够认识并了解你们,我并不认为我自己有多么好,我甚至想过我怎么会活得这么随意,然而却还是一天一天混日子过。
我是个懒惰的人,但因为你和桓桓,我开始改变了。
我跟我老哥说:杨哥和桓桓就是我高三这一年学习的动力!我说杨哥和桓桓这么好,我要是不努力,怎么好意思说是你们的迷妹!我虽然成为不了像你们那样那么美好的人,但我至少要向那个方向前进,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杨哥,你说你一定会游到东京奥运会,甚至你说你要游到2022年杭州世锦赛。桓桓现在也说会游到2017年的世锦赛,不知什么时候会退役,希望在你们退役之前能够去现场看一场你们的比赛!那此生便无憾了!
说到这里,写了这么多,也该说点祝福的话了!
杨哥,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和桓桓都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所有不好的东西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我的好运能够全部给你们!
Just for sunpark!Best wishes for you!

评论